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基础产业 / 产业动态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都江堰至四姑娘山山地轨道交通扶贫项目变更项目法人的批复(川发改基础〔2020〕490号)
发布日期:2020-09-03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发展处(长江经济带发展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公司:

你司《关于变更都江堰至四姑娘山山地轨道交通扶贫项目法人的请示》(川交投〔202099号)已收悉。

我委于20192月核准同意建设都江堰至四姑娘山山地轨道交通扶贫项目(川发改基础〔201969号),批复该项目法人为四川省轨道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为更好贯彻落实都四项目带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发展理念,提升项目投资建设与运营管理能力,推进项目顺利实施,经研究,同意都江堰至四姑娘山山地轨道交通扶贫项目法人由四川省轨道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四川都金山地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接此批复后,除上述调整内容外,其余内容均按原批复(川发改基础〔201969号)执行,请你们做好变更后相关工作的衔接和完善。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8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