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农村经济 / 农经新闻
省发展改革委、水利厅组织召开重大水利工程前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3-08 信息来源:农村经济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动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我省纳入国家“172”项重大水利工程前期工作进度,34,省发展改革委、水利厅在成都召开重大水利工程前期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龙塘水库及灌区、江家口水库、长江上游干流四川段防洪治理、固军水库、亭子口灌区工程5个拟建项目前期工作推进相关事宜。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邓长金、水利厅副厅长张文彪出席会议,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省扶贫开发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5个拟建项目所在市(州)政府和发展改革委分管负责同志、水利(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有关县委(政府)负责同志,水务局、发展改革局负责同志,项目法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设计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5个拟建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讨论研究了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中的需协调解决的问题,省级有关部门参会同志对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应。

邓长金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加大水利基础设施补短板力度是当前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点任务,是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稳定有效投资,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支持。针对各地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省发展改革委将会同省级有关部门主动作为,配合地方政府和项目业主进一步加强向国家对口部委的汇报衔接,争取国家部委的大力支持。同时要求项目所涉市(州)要高度重视,组织工作专班,倒排前期工作时序,提前研究资金筹措方案,确保龙塘水库及灌区、江家口水库2个工程2019年开工,另外3个工程2020年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