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农村经济 / 农经新闻
江家口水库工程前期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发布日期:2019-06-06 信息来源:农村经济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省发展改革委深入实施基础设施重点领域补短板行动,以超常规的工作方法推进水利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取得了国家的大力支持。日前,平昌县江家口水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办公会审议通过,较计划提前3个月完成工程可研阶段工作,为年内工程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江家口水库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建设地点位于四川省平昌县境内澌滩河中游河段,是以防洪为主的大型水库。工程总库容1.84亿立方米,估算总投资35.56亿元,中央投资定额补助21.33亿元。

工程的建设将为渠江流域构建安全可靠的防洪体系提供有力支撑,有效降低洪灾损失和减少水土流失,对保护生态环境,有力助推秦巴山区脱贫奔康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