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农村经济 / 农经新闻
我省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再添5个
发布日期:2019-07-15 信息来源:农村经济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部等七部委联合印发通知,公布第二批110个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以下简称“示范园”)创建名单,其中我省内江市资中县、眉山市仁寿县、乐山市峨眉山市、成都市新津县、广安市岳池县等5个示范园纳入创建名单。

国家2017年启动示范园创建工作以来,省发展改革委会同农业农村厅等省级7家相关单位,积极指导各地创建国家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目前全省已有5个示范园获得国家首批认定。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继续会同相关部门加强业务培训、工作指导、动态跟踪和宣传推介,力争第二批我省有更多的示范园获得国家认定,得到国家政策支持,努力将示范园打造成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的平台载体和示范样板,为助推我省乡村振兴和农业强省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