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学全会精神 强干事担当 促工作提升——西部办综合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31 信息来源:省实施西部大开发办公室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1月中旬以来,西部办综合处党支部采取编印专题学习手册、集中研讨分享、撰写学习心得、制作主题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在支部党员干部中掀起了学精神、提站位、强担当、促工作的热潮。

精心组织加强学习,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处务会等载体,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多次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创新形式营造氛围,整理汇编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专题学习小册子,设计制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学习园地,通过支部微信群不定期推送有关新闻、评论文章等,增强党员干部自主学习意识。交流分享深化认识,将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处室职能职责结合起来,支部书记带头宣讲,支部党员积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开展交流讨论,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学用结合强化担当,引导党员干部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修养、理论素养和业务素质,不断增强把方向、把大势、把全局能力,聚焦全省全委中心工作,着眼党务业务重点工作,将责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创先争优、自觉带头示范,争取成为本行业本领域的“政策通”和“业务标兵”。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把握全会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不断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前进方向、增强信心决心、汲取智慧力量,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全面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外交思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务实做好灾后恢复重建、生态保护补偿等民生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