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省发展改革委离退休党总支集中学习贯彻2021年全省发展改革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31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229日,省发展改革委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发展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吴跃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发展改革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省发展改革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发展改革重点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紧密联系实际,更加注重党建引领、更加注重发挥作用、更加注重服务管理,进一步推进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做好2022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立足发展改革工作实际,高点站位、科学谋划、一体推进。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全省发展改革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引导老同志发挥好自身优势和作用,积极宣传发展改革事业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为服务发改中心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服务水平。以满足老同志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模式,用心安排好相关活动,用情为老同志排忧解难,用力把委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关怀举措落细落实,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三要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宗旨意识。要持续深化政治机关意识,做有政治品格、有崇高精神的老干部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成绩,把老干部工作队伍打造成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过硬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