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省发展改革委固定资产投资处党支部认清形势精心谋划来年投资工作“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1-12-31 信息来源:固定资产投资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228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固定资产投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为了站好2021年最后一班岗、提前谋划部署好2022年投资工作,会进一步坚定求真务实的作风、增强开拓进取的毅力、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提升支部战斗的能力,为“抓项目、稳投资、促发展”贡献星火之力。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就新的一年里如何运用系统思维、辩证思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交流了理解体会。一是要进一步分析研判工作形势。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2022年经济形势的决策部署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提前梳理各项工作,做到核心工作心中有数、思路明了条理清晰。二是要精心组织谋划可落地见效的工作举措。为做到“抓项目、稳投资、促发展”,要战略上主动谋划,战术上精准发力,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把握好“大”力度的中央政策,推动政策出台见效“快”,形成工作政策“合”力,切实增强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三是要团结协作推动工作开好局。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坚决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广泛听取干部心声,为干部提供锻炼成长的平台,把国家发展改革委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为“稳增长”工作做出特殊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