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省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处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1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经济贸易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八次全会决策部署,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等方面内容进行学习,并专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开展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和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党员干部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干部重点针对理论学习、业务工作、联系群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自我剖析,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原则,严格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干部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进一步增强业务能力和支部凝聚力,培养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推动支部党建和处室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常态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动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坚守道德防线、严守法纪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干净人、生活上的正派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