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省发展改革委铁路机场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砥砺前行强党性 凝心聚力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信息来源:铁路和机场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99日,省发展改革委铁路机场建设管理处党支部联合成昆铁路公司征地拆迁部党支部深入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冕宁至米易段开展“砥砺前行强党性凝心聚力办实事”调研实践活动。调研组与项目施工单位、属地市(州)县政府一道现场研究确定冕米段开通前各项工作内容、标准、责任主体和时间节点,形成开通前工作方案,确保今年底前顺利开通。调研组一行还来到成昆铁路沿线米易县白马马槟榔村宣传铁路运行安全常识,了解铁路修建期间对村民生活带来的影响和困难,研究开通后的步行便道、非机动车道等便民利民设施可持续利用问题,打通“为群众办实事”的“最后一公里”,解决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立足铁路建设实际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