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省发展改革委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弘扬长征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红色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8 信息来源: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94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红军长征邛崃纪念馆开展了弘扬长征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红色研学活动。

1335240896

学习小组在红军长征邛崃纪念馆认真参观悲歌与壮举红砂石浮雕、红军碑亭、陈列大厅和石塔寺区苏维政府旧址,详细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奋斗历程,亲身感受了八十多年前红军在邛崃西部山区战斗生活、建立地方政权的艰辛与创举,深刻感悟了共产党人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的伟大长征精神。参观结束后,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开展座谈交流,专题学习了长征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谈人生目标,在学习交流中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从长征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本次活动是外资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探索走出去学习模式的一次实践。学习小组成员纷纷表示,伟大的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革命风范的生动反映,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干部,一定要大力弘扬长征精神,把全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看得高于一切,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努力推动对外开放工作再攀新高。下一步,外资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进一步创新青年理论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持续加强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努力营造人人学、时时学、处处学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