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省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同志主持召开分管处室(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09-08 信息来源:政策研究室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93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剑锋同志主持召开分管处室(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省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晓伟同志到会指导。

王晓伟副组长对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领会好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坚定理想信念,拧紧人生“总开关”,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三是从严自我要求,清正廉洁守纪律,主动接受各级监督,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陶剑锋同志强调,各分管处室(单位)要继续严格落实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各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加强纪律教育,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二要突出重点任务,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对照省委巡视和上级督查、审计反馈意见,坚决完成问题整改;加强岗位廉政风险梳理排查,落实分级防控机制。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牢牢守住廉洁底线。各党支部书记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务必做到年初有部署、过程有落实;要带好管好队伍,将党风廉政责任落实到每位党员干部,特别是对年轻同志及时关心、及时提醒,在错误未然前“亮红灯”,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政策研究室、省委财经办秘书处、国民经济综合处、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处、固定资产投资处、民族地区经济处、项目管理督导处、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研究院、省发展与改革研究所处级(含四级调研员)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