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重点项目管理与督导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努力实现“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2-01-12 信息来源:重点项目管理与督导处(四川省重点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提升战斗力,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努力推动今年项目投资实现“开门红”,近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玉清同志组织召开重点项目管理与督导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认真梳理总结2021年以来,特别是近期工作推动中存在的短板,深入查找和着力解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到位等问题,提出下一步改进方向和举措,着力提高组织生活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更好推动业务工作量质提升。驻委纪检组、机关党办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支部在工作多、头绪散、任务重的情况下,坚持将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精神与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工作紧密结合,围绕稳投资、稳增长中心任务,抢抓政策机遇窗口期,强化统筹综合协调服务职能,狠抓国家“十四五”规划102项重大工程项目落地落实,扎实推进700个省重点项目加快建设等,取得一定成效。但工作力度还不够到位,效果还不够理想,有的同志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进取精神不强,工作作风不严谨等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队伍和作风建设,提前研究谋划项目工作,提出具体工作思路和举措,提高工作效率,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突破。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对标当前经济环境和重点项目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推动工作中重实策、出实招。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从政治高度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发挥好省重点项目办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重要支撑枢纽作用,把稳投资、稳增长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是转变作风、迅速行动,要切实提升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加快个人能力提升和作风转变,更快适应新形势新变化的需要,在抓项目、促投资、谋发展中,主动作为、担当实干,保持经济运行健康向上良好态势三是团结协作、共同拼搏,要紧紧围绕委党组中心工作和下一阶段目标任务,牢牢扭住项目工作主业,凝聚合力,在关键时期步骤落实到位,不走过场,干出实效,争当“头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急事难事危急事中获得成长。四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定职责、严纪律、明底线,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敢抓敢管敢担当,带好队伍,作好表率,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在“知”上下功夫,在“行”上有标尺,在“做”上见成效,推动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落地落实。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得严肃、认真,有水准、有质量、有成效既有虚怀若谷的自我批评,又有相互帮助的善意提醒,既是一次健康积极的党内政治生活,也是一次精神洗礼的内心净化,还是一次接续奋斗的行装重整,更是一次“两个确立”的灵魂植入。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责任意识更加自觉,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确保令行禁止,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协作精神,倒排工期、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狠抓问题整改和责任落实,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工作,为全省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作出应有贡献,以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