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财政金融与信用建设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04 信息来源:财政金融与信用建设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近日,财金信用处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并结合自身学习感受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丰硕成果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大家更好地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汲取奋进力量、明确前进方向,增强信心决心、埋头苦干实干意义重大。

支部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信念。要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更好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坚定前行信心决心。二是巩固提升抓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持续强化“四史”学习,不断增强历史自信、保持历史定力。三是凝心聚力谋发展。要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扣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工作安排,积极谋划推动企业债券市场健康发展、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