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立足岗位做贡献 大灾大疫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2-09-12 信息来源:省委财经办秘书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近期,我省先后遭遇高温干旱、多轮疫情和地震灾害,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多重困难叠加、多种挑战并存,值此困难时期,省发展改革委财办秘书处党支部立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职能职责,积极担当作为,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和抗震救灾贡献力量。

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疫情防控、抗震救灾工作的重要要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委党组各项工作安排。牢记党员初心使命,坚决摒弃畏难思想、厌战情绪,切实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主动配合做好委内闭环管理运行和社区居家健康监测,积极响应抗震救灾,主动交纳党费支援“9•5”泸定地震抗震救灾,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关键时刻担当作为。坚持在岗在位,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保持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督促指导省直有关部门贯彻落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主要任务,会同省直有关单位抓紧研提国务院19条稳经济接续政策措施贯彻落实举措,制定责任分工台账,以“清单制+责任制”推动政策落地见效。参与筹办省政府全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做好国务院19条稳经济接续政策解读,释放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强烈信号,提振各方信心。

弘扬正气传播能量。支部党员通过微信社区群、业主群等渠道,广泛了解群众心声,收集生活物资供应情况、物价涨跌情况和居民反映的突出问题,及时向委内相关职能处室反馈。及时分享官方平台发布的疫情最新动态、防疫知识,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提醒并监督身边人共同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积极传播正能量,引导周围群众正确理性看待疫情、增强抗疫信心,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