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省发展改革委经济与国防协调发展处党支部坚守岗位展担当 齐心抗疫克时艰
发布日期:2022-09-15 信息来源:经济与国防协调发展处(四川省国民经济和装备动员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与抗震救灾双重叠加的严峻形势,省发展改革委经济与国防协调发展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指示,按照委党组工作部署,注重发挥经济动员职能作用,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和国民经济动员力量参与疫情防控与抗震救灾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发改党员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

坚守岗位保运转。为确保疫情期间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支部严格落实委党组闭环管理要求,3名党员干部坚守工作岗位,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梳理掌握全省经济动员中心物资生产储备情况,建立应急联系调配机制,完善经济动员体系建设,确保应急状态下动员力量找得到、用得上。

履职尽责担使命。充分发挥经济动员力量应急保障职能,指导省内相关医疗卫生、药品供应、给养粮秣供应、物流运输、无人机等国民经济动员中心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涉疫地区疫情防控和“9.5”泸定地震抗震救灾工作。

投身一线显担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9月2日以来,支部2名居家党员主动联系居住地所在社区,亮明党员身份,以志愿者身份先后参与罗浮世家二期、南延新苑等小区疫情防控,配合开展上门核酸检测、生活物资转运分送、政策解释等工作,累计服务群众1000余人次,以实际行动彰显同心抗疫的决心与担当。

当前正值四川疫情防控和抗震救灾工作的关键时刻,省发展改革委经济与国防协调发展处党支部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继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职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抗震救灾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