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经济体制改革 / 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处
我为“十四五”经济体制改革规划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21-08-16 信息来源: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十三五”期间,我省经济体制改革取得积极成效,但部分关键环节及重点领域的改革还有待深化。进一步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对推动“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齐心协力编制好四川省“十四五”经济体制改革规划,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针对“十四五”时期增强微观主体活力、夯实市场经济基础性制度、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完善经济调控治理体制、探索经济区与行政区适度分离改革、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截止时间为2021827日。衷心感谢各界人士对经济体制改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杜雪峰冯玉超

联系电话:18980866383 02886705626

电子邮箱:scstgb@163.com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813

四川省“十四五”经济体制改革规划(征求意见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