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经济体制改革 / 财政金融与信用建设处
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省发展改革委财金信用处党支部赴黄继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5 信息来源:财政金融与信用建设处(四川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省级联席会议办公室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4月21日,财金信用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奋进伟大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瞻仰中江黄继光纪念馆,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委领导梁武湖参加活动。

在黄继光革命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肃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陈列展览区、题词墙,观看了影视展映,聆听了战斗英雄故事,共同追忆黄继光从一个贫苦农民的儿子成长为人民志愿军特级英雄的光辉一生,深入学习黄继光的爱国主义、国际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感受革命英烈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在缅怀革命先烈中感悟信仰力量,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铭记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持续传承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传统和爱国情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敢于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切切实实做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金融创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各项工作,以扎实作风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