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经济体制改革 / 财政金融与信用建设处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全省发展改革部门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系统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4 信息来源:财政金融与信用建设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13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省发展改革部门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系统工作视频会议。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黄斌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市(州)发展改革委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工作分管领导,相关科室、信用平台网站负责人及信用工作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全省发展改革部门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了2022年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系统重点工作任务。成都市、绵阳市、泸州市、乐山市等4市围绕企业债券发行监管、信用示范城市建设、中小企业融资监测调查以及“双公示”作了交流发言,省大数据中心介绍了省社会信用信息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会议要求,各市(州)发展改革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稳”字当头,以“稳”促发展,以“稳”防风险,重点做好推动企业债券市场健康发展、提升金融支持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推进社会信用地方立法、拓展“信用+”应用领域、促进信用信息平台建设、协同推进信用监管、加强川渝信用建设合作、做好财金信用形势研究等9个方面工作,扎实推进全省财政金融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努力为我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