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经济体制改革 / 行政审批处
四川省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与评价机制研究课题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30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拟对省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与评价机制研究课题承担单位进行比选,兹邀请符合本次要求的研究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按照相关要求,我委开展省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与评价机制研究相关工作,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点课题研究管理办法》《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财务管理规定》,拟采用比选的方式选择课题承担单位。比选中选人须从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与评价机制研究等方面开展工作。

二、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应具备的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相应课题研究的专业能力和经验,对四川省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评价机制有深入研究;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不属于禁止参加本次比选活动的比选申请人条件:

1.不属于为比选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比选申请人。

2.单位(自然人)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近三年内没有行贿犯罪记录。

3.单位(自然人)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记录名单。

(三)根据比选项目需求规定的特定条件:

本项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三、比选文件获取方式

获取方式:202156-58日每天08:30-12:0014:30-18:003个工作日),于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东路156号发展大厦省发展改革委2203办公室自行提取。

四、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时间

20215119:30之前。

五、比选申请文件递交地点

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东路156号发展大厦省发展改革委2203办公室。

六、比选申请文件递交形式

比选申请文件必须密封,以书面形式当场递交,不接受以电子邮件、传真及邮寄方式递交的比选申请文件。

七、比选公告发布媒介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八、联系方式

人: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址: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东路156号发展大厦省发展改革委2203办公室;

联系人:唐老师;

联系电话:028-8670235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