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项目投资 / 项目管理督导处
全国股转公司相关负责同志来我委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1-10-11 信息来源:重点项目管理与督导处(四川省重点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08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梅一行来我委调研座谈,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剑锋以及省重点办、四川证监局会计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双方就加强本轮新三板改革宣传培训、加快我省新三板企业挂牌转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梅介绍,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作出的重大改革举措,表明党中央坚定不移支持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的决心,有利于破解多层次资本市场服务中小企业的体制机制障碍。

陶剑锋表示,设立北交所对于我省中小企业发展是宝贵的机遇,要进一步发挥好政府引导作用,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增强中小企业通过新三板实现直接融资的意识;要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探索建立新三板挂牌公司分层奖补机制;要进一步加强重点挂牌后备企业梳理,培育一批支撑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专精特新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