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城乡区域发展 / 县域经济处
四川省县域经济监测指标体系研究课题比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22 信息来源:县域经济发展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2021616900在省发展和改革委(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东路156号发展大厦)304会议室,省发展和改革委县域经济发展处组织专家对四川省县域经济监测指标体系研究课题的研究单位进行公开比选,现将比选有关情况及中选研究单位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

四川省县域经济监测指标体系研究

二、比选概况

本项目于2021525日进行公示、527日报名截止、53124点提交比选文件截止。截止202153124点,共有四川省县域经济研究中心、四川省统计学会、成都百生市场调查有限公司等4家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单位递交了比选响应文件。

三、比选成绩前三名

1.四川省县域经济研究中心总得分:74.67

2.四川省统计学会总得分:73.33分;

3.成都百生市场调查有限公司总得分:71.33分。

四、比选结果

按照综合评分法,拟选取四川省县域经济研究中心为本项目中选研究单位。如对比选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2021622日~624日)向我委提出书面意见。

联系人:万老师,联系方式:028-86705629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6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