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科技创新 / 创新与高技术发展处
真情慰问暖人心 尊贤重才促发展——省发展改革委积极开展走访慰问专家人才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8 信息来源:创新与高技术发展处(全面创新改革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加强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有关要求,按照省人才办总体安排,近期,省发展改革委党组精心组织开展委领导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专家人才活动。各位委领导聚焦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交通体系建设、创新发展、对外开放、社会民生、能源建设等重点工作,先后看望慰问中科院成都分院院长张雨东、中科院光电技术研究所所长罗先刚、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陈克坚、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院长段旭如、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院长李为民等来自电子信息、道路交通、核技术、医疗健康、农业、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近30名专家。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委领导向各位专家介绍了过去一年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赠送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编写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系列丛书》,通过谈工作、聊生活、拉家常,倾听他们心声,了解问题困难,切实把省委省政府关心厚爱送到专家心坎上,把我省关爱专家、重视人才的安排部署落实落细。专家们也结合工作和个人经历,畅谈心得体会,积极建言献策,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省发展改革委相关工作提出不少中肯建议,表示将继续支持四川改革发展事业,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贡献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