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产业发展
国家信息中心来川调研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16 信息来源:数字经济发展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48日至13日,国家信息中心学术办主任盛磊、中国社科院技术创新中心秘书长顾伟忠一行来川调研我省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省发展改革委数字经济发展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现场调研了成都、绵阳、自贡、宜宾及泸州等市,实地走访了成都超算中心、绵阳长虹工业互联网平台、自贡5G网联无人机测试基地、宜宾长江上游区域大数据中心、泸州新能源充电监控中心等典型企业及项目,期间与有关部门(单位)、重点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认为四川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特色鲜明、重点突出,具有较好的发展基础和应用前景,是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调研组对我省“十四五”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也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

2244d3c6749baea86752f1e2da197bb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