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开放合作 / 省西部开发办(攀西开发办)综合处
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目录2020年本正式发布
发布日期:2021-01-28 信息来源:省实施西部大开发办公室综合处(四川省攀西地区资源开发办公室综合处、区域开放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26日,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目录(2020年本)》,自202131日起施行。

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目录2020年本保持了原有结构框架和主要内容基本稳定,包括两部分,一是国家现有产业目录中的鼓励类产业,含《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中的鼓励类产业和《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20年版)》中的产业;二是西部地区新增鼓励类产业,按西部地区12省(区、市)分列,既体现国家和西部地区产业发展导向,又照顾西部不同地区的差异。《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目录》界定了西部大开发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适用的产业范围,是企业能否享受该政策的重要依据。

四川省共有52条产业条目列入目录,较2014年本增加了16条,涉及现代工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多领域。这将有利于我省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推动科技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布局优化,发展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加快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努力走在西部全面开发开放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