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社会民生 / 就业收入分配与消费处
四川省扩大中等收入群体研究课题项目比选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17 信息来源:就业收入分配与消费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四川省扩大中等收入群体研究课题共有3家比选申请人于53112:00之前递交了比选申请文件。61613:00-16:00,我委组织评审委员会对3家比选申请人的比选申请文件进行了评审,所有比选申请文件均通过资格审查,评审委员会按照比选文件的要求,根据比选申请人的评审得分,由高到低推荐中选候选人如下:

1、四川省统计学会

2、成都云聚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3、成都神册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现对推荐中选候选人进行公示,公示期为617日至619,如比选申请人对比选评审结果有异议,应于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我委(省发展改革委1516办公室)现场提出。

特此公示。

联系人:蒋富莲;联系电话:028-86705912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6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