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社会民生 / 省以工代赈办综合处
坚守“赈”的初心 充分发挥以工代赈政策功能作用
发布日期:2021-12-24 信息来源:省以工代赈办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20211216日至17日,省发展改革委在眉山市组织召开以工代赈群众务工组织联合调研交流活动。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以工代赈项目现场,集中观看以工代赈工作成效视频,听取5个市区交流发言;省工程咨询院、省以工代赈办分别就项目工作、群众务工组织工作开展培训,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以工代赈办主任彭小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后,以工代赈转变成为一项集基础设施建设、就业促进、收入分配、救灾赈济和区域发展为一体的综合性帮扶政策。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各地要准确把握以工代赈在实施范围、收益对象、建设领域、赈济模式、资金渠道等方面的政策变化,深刻认识在政策落实、项目管理、组织群众务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学习十项制度”“十项规范”“工作问答等制度规范,加强群众务工组织工作,促进就地就近就业增收,充分发挥以工代赈小项目大情怀、小投资大成效的独特作用。会议要求,各地要扎实做好以工代赈各项基础性工作,坚持“先有群众、后有项目”,“组织工作千万不能放手”,既当“实干家”、也当“宣传家”,充实以工代赈工作力量,进一步提升以工代赈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