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绿色发展 / 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
省发展改革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06 信息来源: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按照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830日,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组织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4本党中央指定学习教材,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覆盖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自身问题,并形成了书面发言提纲。

1281214987

会上,支部书记曾义平代表党支部报告了半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方面进行了检视。支部党员干部依次对照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等4个方面进行剖析,查问题找差距,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二级巡视员田源点评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环资工作再吹冲锋号,做出新成绩、续写新篇章,朝着实现第二个百年伟大目标砥砺奋进。

下一步,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党支部将从伟大的建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碳达峰碳中和、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能耗双控、绿色发展等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为推进美丽四川建设贡献环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