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绿色发展 / 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
四川省公布2022年度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名单
发布日期:2022-05-18 信息来源: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重点行业清洁生产审核工作,近日,省发展改革委联合生态环境厅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四川省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安排部署清洁生产审核年度工作。

本次公布的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共3252家,分布于全省21个市(州),其中双超双有231家、高耗能19家、双超双有高耗能2家。《通知》要求,各市(州)生态环境和发展改革部门加强对企业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的指导,督促重点企业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公布、开展及审核并提交评估验收工作。对在清洁生产审核中弄虚作假、不报告或不如实报告审核结果的企业,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并纳入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和节能信用管理。

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与生态环境厅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共同推进重点企业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助力我省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