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自身建设
省发展改革委农村经济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5 信息来源:农村经济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25日,农村经济处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上开展了支部换届、党员民主评议、公务员考评等工作。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邓长金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支部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进行党支部书记换届选举,田雪松同志以全票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中纪委十九届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了2021年党建主要工作。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长金要求大家,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格局,想长远、谋大事;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中干、干中专;三是强化团结协作,创新工作方法,勤思考、善总结;四是恪守廉洁底线,守规矩、严律己。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及支部全体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查摆问题,对自己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切实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