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自身建设
西部办综合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2-07 信息来源:省实施西部大开发办公室综合处(四川省攀西地区资源开发办公室综合处、区域开放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23日,西部办综合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以及委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的通知精神,集中研讨《忏悔实录(IX)》典型警示案例,重温《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片,并结合处室实际对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再梳理、再排查。

学习研讨中,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始终如一的历史担当、为民无我的崇高境界、兴党强国的使命情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彭清华书记的讲话通篇贯穿省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充分彰显了省委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政治定力,为做好今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警示教育片鲜活生动、震撼心灵、发人深省、令人警醒,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切实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业。

下一步,西部办综合处党支部将巩固深化专题学习教育成果,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着力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实干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