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自身建设 / 人事处
省发展改革委举办2021年第十期“四川发改学习论坛”
发布日期:2021-07-21 信息来源:人事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716日,省发展改革委举办2021年第十期四川发改学习论坛,论坛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邱波主持论坛。


办公室、固定资产投资处、重点项目管理与督导处(省重点办)、人事处、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研究院(省节能低碳中心)5名同志围绕论坛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和自身实际,谈学习体会、思想认识和贯彻落实。

参加论坛的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增进了共识、凝聚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坚持知行合一、加强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同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强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入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扎实做好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改革工作的实际行动。

委机关及省能源局,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委直属单位干部参加论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