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自身建设 / 人事处
省发展改革委举办2022年第一期“四川发改学习论坛”
发布日期:2022-01-19 信息来源:人事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13日,省发展改革委举办2022年第一期“四川发改学习论坛”,论坛主题是“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邱波主持论坛。

产业发展处、数字经济发展处、石油天然气处、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处的4名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分享。


参加论坛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推动我省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发改力量。

委机关及省能源局,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委直属单位干部参加论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