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交流
广元杭州建立营商环境工作常态联系机制
发布日期:2021-11-04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广元市充分借助新一轮东西部协作杭州对口帮扶机遇,建立了两市营商环境工作常态联系机制,有效实现营商环境建设协同发展。

人员互动。两市积极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开展各类营商环境专题互动培训,杭州市选派业内专家一对一辅导,有效实现两地营商环境从业人员常态交流、定期互动、精准提升。目前已在杭州举办营商环境专题培训1次,现场教学3次,培训涵盖市县营商环境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

信息互通。两市营商环境联席会议办公室在政策制定、指标测评等方面建立了信息同频互动机制,明确专人负责沟通联络,建立微信群、QQ群实施发布两地营商环境信息,各指标牵头单位建立双向结对联系,两市营商环境工作实现无缝衔接、无保留互通。目前,5个指标牵头单位已开展了实地交流互访。

经验共享。广元充分借鉴杭州在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重点围绕机制建设、责任体系、涉企服务、指标测评等核心关键,深度学习、充分吸收、积极创新,全力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