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价格管理 / 成本调查监审
省成本局调研指导国网成都供电公司成本管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9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省成本局调研指导国网成都供电公司成本管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为企业的生产经营带来了困难,控制成本、提质增效是企业抗击疫情的重要手段,6月5下午四川省成本调查监审局一行6人,专程到国网成都供电公司开展调研,指导企业加强成本管控工作成都市成本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国网成都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强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在聚焦经济发展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生改善等方面的举措和规划,对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成本监审问题提出公司建议。省成本局调研组为企业解释了《省级电网输配电价定价办法》和《输配电定价成本监审办法》有关规定,对省发改委开展输配电定价和成本监审的原则、依据和具体办法作出了比较详细的说明,对公司提出的涉及定价和成本监审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充分沟通。针对成都供电公司的成本管理工作,省成本局调研组从专业的角度提出具体建议:一是加强资产卡片管理,强化信息维护,保障成本信息的完整性和时效性;二是做好固定资产日常分类台账,保障分类资产应纳入尽纳入;三是加强会计核算管理,准确分类核算成本费用,杜绝科目不准确的问题,保证职能边界和财务边界的一致性,企业在提升质效加强管理的同时,逐步降低期间费用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