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价格管理 / 成本调查监审
省成本调查监审局党总支部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开展茶叶产业成本调查
发布日期:2021-04-12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7日至8日,省成本调查监审局党总支聚焦乡村振兴,深入宜宾茶叶主产区开展茶叶产业成本调查,实地查看茶区道路建设、配套设施、茶园规模,详细询问茶叶种植面积、加工销售、产业带动、群众收入,全面了解茶叶生产成本及收益情况,就茶叶产业发展存在问题进行座谈交流。下一步,省成本调查监审局党总支将帮助茶区解决好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推进我省茶叶产业高质量发展,带动群众通过种植茶叶、采摘茶青、销售茶产品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