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全面创新 / 创新动态
我省又有若干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创新举措在全国复制推广
发布日期:2020-02-24 信息来源:全面创新改革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221,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广第三批支持创新相关改革举措的通知》(国办发〔20203号),决定在全国或8个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域内推广第三批20项改革举措。其中银行与企业风险共担的仪器设备信用贷等改革举措由我省探索推荐。

至此,为期3年的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国务院先后推出356项改革举措在全国复制推广,涉及军民融合、科技金融、知识产权保护、科技成果转化等多个领域,我省探索形成的部分改革举措在全国产生了积极影响职务科技成果权属混合所有制改革被誉为科技领域的“小岗村试验”,极大激发了高校院所科研人员转化科技成果的积极性;应收账款质押融资服务模式已为四川企业和银行开通用户1万余家,融资金额5000亿元。这些创新举措正在加快释放改革红利,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