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全面创新 / 创新动态
党建引领谋发展 走进创客话创新——省发展改革委创新与高技术发展处党支部、成都市发展改革委高技术处党支部走进“交子金融梦工场”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信息来源:创新与高技术发展处(全面创新改革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建设推动业务能力提升,71日,省发展改革委创新与高技术发展处党支部携手成都市发展改革委高技术处党支部走进“交子金融梦工场”,联合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支部全体同志实地调研了交子金融梦工场、数联铭品科技有限公司(BBD)等创新型企业,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围绕金融科技、大数据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交子驿站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座谈交流,围绕“如何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如何更好地为创新型企业服务”“机关党支部与企业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热烈互动讨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更加深入了解了创新型企业的所想所需,为进一步做好创新与高技术发展工作统一了思想、开拓了思路。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勇于担当、久久为功,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贡献力量。

梦工场1

fe31fb92e0cf1d54db22331b8631f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