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全面创新 / 创新动态
我省首个省级产业创新中心组建成立
发布日期:2020-07-07 信息来源:创新与高技术发展处(全面创新改革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的决策部署和省领导加快推进重点产业创新发展的指示要求,省发展改革委近日批复组建我省首个省级产业创新中心——四川省精准医学产业创新中心。该产业创新中心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牵头,联合6产业链上下游优势企业和投资机构共同发起成立融合了基因检测、靶向药物、医学人工智能等多项前沿引领技术,旨在面向国家重点战略部署,攻克疫苗、基因治疗药物等卡脖子技术,提高核心产品国产化率,推动我国形成精准医学全球竞争优势。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持续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我省优势特色产业,会同相关方面谋划组建一批省产业创新中心,推动基础研究、中试验证、产业化和商业模式全链条创新,助力我省产业迈向价值链中高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