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财政金融 / 财政金融信息
我省两支债券获证券时报君鼎奖
发布日期:2018-05-07 信息来源:财政金融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4月20,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8中国区优秀投行君鼎奖”评选活动在厦门举行。我省“2017年古蔺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停车场建设专项债”获“2018年中国区优秀投行君鼎奖五星扶贫债券项目奖”,另一支“泸州市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收益债”获“2017年中国区优秀投行君鼎奖十大创新项目奖”。

古蔺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17512日获国家发展改革委核准发行6.4亿元企业债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古蔺县城市停车场建设项目。泸州市农村开发投资建设有限公司2017323日获国家发展改革委核准发行20亿元企业债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泸州市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

这两支企业债券获奖,说明我省企业债券直接融资方式助推项目建设、助力脱贫攻坚、推进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作用得到了有关方面的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