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信息 /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领导 / 梁武湖 / 重要活动
梁武湖副主任率队调研督导雅安市小水电问题整改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发布日期:2018-03-27 信息来源: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处 字体: 分享到:

32122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武湖率省能源局有关同志到雅安市,开展自然保护区小水电问题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情况督导调研。

梁武湖一行深入石棉县、雨城区基层,实地察看了雅安小水河夏家里、周公河大石板等水电项目,了解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在调研过程中与雅安市发展改革委、县(区)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雅安市自然保护区小水电问题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专题汇报,对保护区小水电问题和青衣江、大渡河、小水河及周公河环保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交流,充分肯定了雅安市开展问题整改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继续深入推进问题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