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信息 /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领导 / 梁武湖 / 重要活动
梁武湖副主任率队调研督导绵阳市小水电问题整改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9 信息来源: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处 字体: 分享到:

41819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武湖率省能源局有关同志到绵阳市,调研督导自然保护区小水电问题整改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工作。

调研

梁武湖一行深入安州区、平武县基层,实地察看了邬家沟、鱼洞口、虎牙等水电站,查阅电站各项手续,了解水电站整改进展情况,对各水电站具体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和意见。

QQ图片20180425163545

督导组在安州区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绵阳市自然保护区水电问题整改及中央环保督察相关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与参会单位进行了讨论交流,肯定了绵阳市开展问题整改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