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信息 /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领导 / 彭小菊 / 重要活动
省发展改革委、省扶贫移民局组织召开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全覆盖工作督导省级核查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6 信息来源:省以工代赈办公室 字体: 分享到:
  12月8日,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扶贫移民局组织召开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全覆盖工作督导省级核查培训会议。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以工代赈办主任彭小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为贯彻落实汪洋副总理在全国易地扶贫搬迁现场会上讲话精神要求,按照省领导指示,决定结合我省脱贫攻坚年度考核和易地扶贫搬迁年度考核工作,在全省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全覆盖、拉网式”工作督导,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把防止后遗症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确保国家的易地扶贫搬迁政策在我省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本次省上开展的全覆盖拉网式督导方案分为“县自查、市(州)督查、省核查”三个环节,前两个环节,市(州)、县(市、区)均按规定要求已经自行组织开展了,省级核查将采取市(州)交叉核查方式进行。各地要通过交叉核查,进一步加强经验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实现共同提高。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尽职尽责,协同推进交叉核查工作顺利实施。一是要加强交叉核查组织领导。二是要确保交叉核查真实准确。三是要延伸开展整改工作。会上,省以工代赈办综合处、省扶贫移民局后扶处就有关检查工作具体要求进行了讲解。
  全省20个市(州)发展改革、扶贫移民、以工代赈等部门(单位)组成的核查组部分有关负责同志、分管同志及相关科室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