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信息 /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领导 / 徐立 / 重要活动
省发展改革委举办第三期“四川经济大讲堂”专题讲座——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经济强省
发布日期:2018-07-27 信息来源:人事处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把全委广大干部的思想统一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2018725,省发展改革委成功举办第三期四川经济大讲堂题讲座,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立作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经济强省专题辅导。相关委领导出席专题讲座。

徐立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作出的两个决定的重大意义,系统阐述了建设经济强省的深刻内涵,并结合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和国际热点问题,从三次产业、三大需求和新动能培育等方面深入分析我省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他指出,当前,我省经济运行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稳的格局在巩固,进的动力在增强,好的势头在扩大,特别是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召开后,各地各部门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鼓足干劲、锐意进取,抓落实的主观能动性进一步增强;同时也要看到,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还不强,发展的基础条件有待改善。综合研判,下半年,只要全省上下齐心协力、狠抓落实,我省经济能够延续总体平稳、稳定增长、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并完成全年预期目标。

专题讲座内容丰富、数据详实、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对大家开阔视野、提高认识、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委机关及省能源局、直属单位300余名干部参加了专题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