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信息 /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领导 / 田源 / 重要活动
代永波副主任率队到营山县看望慰问贫困户并调研当地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8-02-01 信息来源:铁路和机场建设综合处 字体: 分享到:

2018年1月30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铁路机场办专职副主任代永波率领基础产业处、环资处、铁路机场综合处主要负责同志到营山县,看望慰问定点联系帮扶贫困户,并调研营山县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工作、交通建设及城市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等情况。


代永波一行到千坵村委会检查了脱贫攻坚计划及落实情况、党建工作情况、村医疗卫生等情况,看望慰问刘海清、熊书权等定点联系帮扶贫困户,给帮扶户赠送春节慰问金及物资,送去了全委的温暖和亲切关怀。


同时,现场调研了营山县城市新中心、污水处理厂、国际工业港及交通规划等情况,在调研过程中与营山县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建议当地党委、政府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谋划好2018年主要工作,重点抓好落实。


田源二级巡视员参加看望慰问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