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信息 /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领导 / 杨昕 / 重要活动
省全创办赴国家科技评估中心专题对接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1 信息来源:全面创新改革综合处 字体: 分享到:

受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联合委托,国家科技评估中心拟于近期对我省三年的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情况进行系统评估。为做好评估工作,66,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赴北京与国家科技评估中心进行专题对接。省全创办副主任刘东专职副主任杨昕,以及省发展改革委、科技厅负责同志,国家科技评估中心主任解敏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对接会议。

会上,省全创办汇报了四川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希望国家科技评估中心一如既往给予四川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加强对我省评估工作的指导。国家科技评估中心重点介绍了评估方案和工作计划,表示将与四川有关方面加强深度交流,共同做好做实有关工作。双方还围绕评估要求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省全创办将会同有关部门和地方,认真细致开展自评估和总结,全面、真实、准确反映四川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三年来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