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信息 /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领导 / 杨昕 / 重要活动
绵阳科技城军民融合高技术产业集聚发展工程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8-06-26 信息来源:高技术产业处 字体: 分享到:

622,省发展改革委、绵阳市人民政府在绵阳市共同举办绵阳科技城军民融合高技术产业集聚发展工程启动仪式,省西部办(攀西办)专职副主任杨昕,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学宁出席并讲话,绵阳市有关部门、相关县市区(园区)及全体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实施绵阳科技城军民融合高技术产业集聚发展工程,是国家发展改革委推进绵阳科技城建设的重要举措,由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审核批复,绵阳市发展改革委监管实施。该专项涉及电子信息、核技术应用、新材料等领域12个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超100亿元,带动上下游相关产业产值增长600亿元以上。

启动仪式上,省发展改革委对高质量组织实施专项工程提出了工作要求,绵阳市政府对协同推进专项工程建设作出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久远投资集团代表项目建设单位作表态发言,12个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集中签订了项目综合信用承诺书。该专项工程的全面启动,将有力助推绵阳市深化拓展全面创新改革,深入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努力为全国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创造经验、作出示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