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信息 /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领导 / 张丽萍 / 重要活动
机关党委张丽萍书记赴营山县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13 信息来源:机关党办(机关纪委) 字体: 分享到:

201827,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丽萍率机关党办、就业和收入分配处相关同志赴营山县开展扶贫慰问,给贫困群众、驻村干部和乡村扶贫干部送去了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张丽萍一行调研了千坵村环村公路、新村聚居点、光伏发电站、水库整治和学校等项目推进、管理情况。在慰问千坵村贫困群众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发扬吃苦耐劳、自立自强的精神和传统美德,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早日实现脱贫。

在营山县驻村干部和乡村扶贫干部座谈会上,扶贫干部积极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交流心得、分享体会、畅谈建议。在听取发言后,张丽萍同志指出,驻村干部和乡村扶贫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桥梁作用,攻坚克难,下足绣花功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