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信息 /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领导 / 张丽萍 / 重要活动
迈步新时代  肩负新使命  奋进新作为  省发展改革委青年党员干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2 信息来源:机关党办(机关纪委)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落实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427,省发展改革委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围绕迈步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奋进新作为主题,纵深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丽萍参加活动。

IMG_2987

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是四川唯一的集出口加工区、保税物流区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区内聚集了一大批世界500强企业,进出口总额占全省60%以上。青年党员干部听取了综合保税区管委会、成都海关等部门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富士康科技集团、成都先进功率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并进行了座谈讨论,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治蜀兴川开放格局重要论述的理解和把握。

IMG_3103

在郫都区战旗村村干部的带领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战旗村路线,青年党员干部参观了战旗村党群服务中心、“精彩战旗”特色产业在线服务大厅、特色农副产品及蜀绣手工艺品展示,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战旗村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了战旗村抓基层党建、抓改革兴村、抓集体经济发展、走共同富裕道路的做法,学习了战旗村“资源变资本,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改革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幸福美丽战旗”的创新举措,令青年党员干部耳目一新。

1-IMG_3189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全委青年党员干部中掀起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青年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勇做时代弄潮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为引领,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扩大开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工作,全力助推四川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