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信息 /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领导 / 邓长金 / 重要活动
全国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工作座谈会暨首届临空经济示范区联席会议在郑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23 信息来源:地区经济处 字体: 分享到:

718,全国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工作座谈会暨首届临空经济示范区联席会议在郑州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副司长于合军、中国民航局发展计划司副司长董法鑫出席会议并讲话。郑州、北京、广州、上海、成都等12个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所在地省(市)发展改革委及临空经济示范区管理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邓长金和成都市发展改革委、双流区人民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全国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联席会议制度》,签署了《全国临空经济发展郑州倡议》。会议要求各示范区密切横向联系和交流,加强互利合作,促进全国临空经济区共同繁荣,打造全球较强竞争力的临空经济区集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