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信息 /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领导 / 邓长金 / 重要活动
第13次中欧区域政策合作研讨会在郑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23 信息来源:地区经济处 字体: 分享到:

718,第13次中欧区域政策合作研讨会在郑州市举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司长郭兰峰出席会议并致辞,天津市、重庆市、武汉市、广州市、成都市等14个中欧区域政策合作案例地区以及所在省(市)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欧盟地区与城市政策总司顾问霍尔先生率团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法国、德国、意大利、英国、西班牙、捷克、丹麦等国家有关官员和专家参加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邓长金和成都市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2

研讨会以区域创新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各中欧区域政策合作案例地区分享了开展区域创新与产业转型、实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并就合作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